劳模敬英雄 精神永传承,龙宝金行暖心献礼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04-30 16:59:17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徐瑞

龙宝金行向市直援助湖北医疗队员敬赠纪念版和田玉”传承平安牌“

龙宝金行向一线医护工作者赠送1000张敬医卡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30日讯记者 徐瑞)4月30日上午,“劳模敬英雄精神永传承——龙宝金行暖心献礼致敬最美逆行者”敬赠仪式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德州市总工会、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卫健委、德州市商务局联合主办,德州市龙宝金行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现场,龙宝金行向市直援助湖北医疗队员敬赠纪念版和田玉“传承平安牌”,并向一线医护工作者赠送1000张敬医卡,为白衣天使送去一份敬意和节日祝福!

  作为山东省富民兴鲁奖章获得者,龙宝金行董事长付海星深感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理应率先向抗疫英雄献礼以表敬意。希望“传承平安牌”成为铭记与传承抗疫精神的载体,铭记每一位逆行者用血肉之躯共同创造的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民族精神,并将这种精神继承与弘扬下去。

  据了解,龙宝金行自2001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来源于社会、回报于社会的公益初心,多年来坚持从事尊老爱幼、捐资助学、希望工程、帮扶济困、助残扶弱等公益活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企业第一时间通过德州市总工会“齐鲁工惠”平台向工会会员免费派送医用防疫口罩,并在全市各经营网点向市民发放免费防疫口罩、宣传防疫知识。疫情期间坚决落实隔离防控措施,发放生活补贴,保障职工队伍稳定。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积极投身社区志愿服务并积极筹备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企业责任与担当!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田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