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中石化:凝聚正能量 助力百日攻坚创效 

2020-05-26 15:59:36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路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26日讯(通讯员 路娟)“栗站长,太感谢了,我的卡是单位的,还没有密码,卡里还有2万多元呢,要是丢到别处我的损失可大了!”近日,大车司机王师傅拿到失而复得的加油卡,握着德州中石化夏津11站站长栗新阳的手感激地说。自今年4月份以来,这是栗新阳收到的第5个客户的真诚感谢。

  中石化德州夏津11站位于青银高速出口处,车流量比较大,经常有外地大型货车来站加油。司机师傅们持卡加完油后,因为着急赶路,有时候会把加油卡丢到站上。

  夏津11站每次捡到客户的加油卡,栗新阳和员工们就会千方百计寻找客户,通过查询监控、加油卡系统、客户群以及微信朋友圈等寻找客户联系方式,找到后积极联系客户来站领取。由于外地客户较多,有时司机师傅们在路上无法来站的情况下,就会采取邮寄的方式及时交到失主手中。

  5月中旬,一位黑龙江的客户将加油卡丢在了夏津11站,而加油卡的密码就写在卡的背面,卡内余额3万余元。当栗新阳辗转找到客户联系方式,打电话给客户告知其卡丢失后,客户尚不知道卡已经丢失,客户感激之余,表示要成为中石化的忠实客户,并介绍亲朋好友都到中石化加油。

  “这是我们石化员工应该做的,我们目前正在开展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如果因为我们员工小小的善举,为中石化品牌形象增光添彩,就值了!”面对感谢,栗新阳经常这么说。

  在中石化加油站拾金不昧的故事经常上演,有车祸现场施以援手的平原9站王静,有捡到客户钱包及时归还的城区35站站长吴丽,有站外车辆着火英勇救火的城区2站赵玉慧……

  正是这些可爱的“蓝精灵”们,弘扬了石化正能量,获得客户的广泛赞誉,使更多的客户成为中石化的忠实客户,以实际行动助力“百日攻坚创效”行动。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