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贝元酱获“2020齐鲁白酒酒体设计金奖”殊荣 

2020-09-25 15:17:25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振忠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张振忠 德州报道

  近日,2020年山东省白酒感官质量鉴评大会在济南召开。鉴评会上,200余名国家级和省级白酒评委,对100余款酒样通过随机密码编号的形式进行了感官质量鉴评。最终,古贝春集团选送的“53度古贝元酱”脱颖而出,荣获“2020齐鲁白酒酒体设计金奖”。

  “古贝元酱”是古贝春集团最新推出的酱香型系列白酒,此次能在高端鲁酒感官质量鉴评会上获此殊荣,再次印证了古贝元“酱酒北宗,鲁派翘楚”实至名归。

  截止到2020年8月25日,古贝春集团酱酒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105%,优异成绩的背后是古贝元产品品质的支撑,更得益于古贝春实施精耕细作、创新营销模式、消费导向思维,让古贝元酱香品牌逐步占据消费者心智,品牌营销发展步入快车道。以此,奠定了古贝元“中国酱香北宗”地位。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