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德州公司多举措确保油品质优量足 

2020-09-27 11:38:45  来源:大众网 作者:路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路娟 德州报道

  9月份为全国“质量月”,中石化德州公司进一步提高全市系统数质量管理水平,确保油品质优量足,积极开展2020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建设质量强国 决胜全面小康”。该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牢固树立“质量永远领先一步”的理念,强化全员、全过程质量管理,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消除质量瓶颈。牢固树立大质量意识,全面有效运行覆盖油品、天然气、非油品质量、计量、服务的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全面落实质量主体责任,狠抓质量风险防控,确保销售商品质量100%合格,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为保证“质量月”活动的顺利开展,该公司在油库、加油站等营业场所宣传中国石化“质量月”活动口号,营造浓厚的重视质量、提升质量的“质量月”活动氛围。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各县区公司、油库积极参与地方政府统一组织的“质量月”活动,因企制宜开展座谈交流、客户走访、问卷调查等提高客户满意度的活动,提升营销、服务质量;组织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国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活动”,普及全面质量管理基础知识。开展质量培训,提高全员质量意识,培育客户至上的高质量服务意识。

  中石化德州公司开展的“质量月”活动,对于提升油品质量,为客户提供质优量足的油品具有重要意义。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