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能、蓄势、筑梦|古贝春举办2020庆中秋经销商亲情联谊会 

2020-10-19 14:3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范帅 李国锋 张振忠

获奖者台上领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范帅 通讯员李国锋 张振忠

  10月19日,以“聚能 蓄势 筑梦”为主题的“古贝春集团2020年度庆中秋经销商亲情联谊会”在夏津德百温泉度假村隆重举行。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晓峰,执行总经理赵殿臣,副总经理孙步东,副总经理杜新勇,党委副书记韩东昌,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洪昌,党委副书记顾金栋,总工程师吴兆征,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勇、赵恩国、李建刚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名优秀经销商代表和20多家主流媒体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殿臣主持。

  2020年是古贝春集团转型升级、逆势突围的关键年份,也是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公司科学研判、准确把握、精准施策、主动作为,夺取了“抗疫情、稳增长”双胜利,截止9月25日,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8.6%,为疫情笼罩下低迷的白酒行业带来了一道曙光!

  据悉,产品结构的持续优化是古贝春集团逆势突围的重要原因。近年来,古贝春集团大力实施“砍买断、强系列”重要举措,借助“白版酒”良好的市场口碑,着力实施“打造超级单品”战略,白版和酱香型古贝元的贡献率合计在40%以上,百年系列的占比也在30%左右。同时公司强化文化引领,依托运河文化,讲好“双白版”传奇,推动古贝春快速转型升级。

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晓峰就会议作出指示

  会上,周晓峰就会议作出指示,他说,上半年公司经历了疫情的严峻考验,公司上下坚定必胜信心,一方面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部署,切实扛起防疫重任,一方面强化线上营销和线下客情维护,坚决落实服务承诺。复工复产后,公司销售强劲反弹,实现了逆势突围,夺取了“抗疫情、稳增长”双胜利。放眼全国酒企也是不多见的。这得益于公司产品结构的持续优化和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更离不开广大经销商朋友和业务员的信任和辛勤付出。

  周晓峰强调,下半年公司营销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再接再厉、乘势而上,确保如期完成2020年目标,向董事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此,周总要求,一要坚定发展信心,咬定目标不放松,自我加压奋进,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完善责任体系、加强责任考核,三要创新发展举措、进一步激活营销活力,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洪昌

  张洪昌在“2020年上半年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营销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近期营销工作经验,详细部署了下一步营销工作具体措施。他表示,下一步要继续坚持周总提出的“改革创新、转型升级、主动出击、聚焦下沉”的战略方针,深入研究落实“调结构、补短板、提效能、强根基、激活力”的营销管控措施,重点做好“聚焦大单品、精耕根据地、打赢认知战、狠抓执行力”的关键举措,坚持重点市场重点做,深度调整产品结构,重点培育系列酒,围绕解决问题和不足加强管理。

  张洪昌强调,下一步要重点做好十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面提升服务意识,不断创新管理办法,永远做各级经销商的坚强后盾;二是因地制宜,有效补齐各地市场短板,发挥特色优势;三是进一步强化系列酒的运作,规范总经销专营产品的运营和管控;四是加强酱香古贝元系列产品的销售,成立古贝元酱香酒事业部;五是推进古贝春云平台建设,利用大数据赋能市场渠道建设;六是积极开展“古贝元酱酒粉丝节”系列活动;七是因地制宜逐步完善市场营销常规活动的规范管理;八是稳固推进1+3+N市场布局战略;九是内容驱动、活动引领,精准营销,增强市场导向的传播力;十是继续推进各市场封坛推介活动。

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赵殿臣在会上发言

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顾金栋为获奖者颁奖

  会议对2020中秋节抽奖客户特等奖获得者进行了现场颁奖,周晓峰、孙步东、杜新勇、韩东昌、顾金栋分别为获奖经销商颁奖。来自德州市大桥酒业有限公司的获奖代表魏建勇发表了获奖感言,分享了市场运作经验,表达了对古贝春的感激之情和继续合作的坚定决心。

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与央视合作签约仪式

  据悉,会上还举行了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与央视合作签约仪式。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