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服务客户 中石化为车主提供免费洗车服务 

2021-02-22 12:51:36  来源:大众网 作者:路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路娟 德州报道

  “中石化的服务真是越来越好了,我在加油站加完油,还能免费洗车,真是既方便又快捷!”近日,刚在德州中石化城区19站洗完车的客户王女士高兴地说。

  记者在中石化德州公司了解到,春节期间,该公司推出了10天免费洗车活动,在10座全自动洗车、10座自助洗车站点加油的车主,无论金额大小,均可以在活动站点免费为汽车洗个澡。

  中石化德州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每年春节期间,有车一族总是给爱车洗个澡,干干净净过年,但洗车店异常繁忙,门口总是排起长长的队,洗个车需要等很长时间,而且价格也上涨,由日常的20-30元/次涨到了50-60元/次。为解决洗车难问题,该公司特意推出此项活动。

  据统计,自活动开展以来,20座活动站点洗车服务异常忙碌,中石化倾情服务客户的举措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