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中石化德州多家公司被评为山东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2021-02-22 20:3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路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路娟 德州报道

  近期,根据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公布的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名单显示,中石化德州石油分公司下属的乐陵、庆云、临邑、平原、夏津5家县公司榜上有名,被评为2020年“山东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以来,中石化德州公司牢记国企使命,秉承“质优量足、客户满意”服务宗旨,突出“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至上原则,全面提升加油站服务水平,继开展提升服务窗口服务水平活动以来,又开展了服务竞赛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得到全市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赞誉与信赖。

  中石化德州公司始终将油品质量视为企业发展“生命线”,坚持诚信经营、质量为先,不断强化服务保障,让消费者享受更多实惠。出于对消费者的高度负责,该公司加强油品数质量管理,严把油品进货、销售关,积极开展油品质量抽检工作,扩大抽样覆盖面,保证进货、销售油品质量合格,让“每一滴油都是承诺”落到实处。严格执行加油机准确度日常检查,持续强化加油机准确度管理,并加强加油枪抽查和自查管理,在用加油枪均经技术监督部门按时检定,确保加油枪准确度达到国家标准,保证消费者所加油品质量合格、足斤足两。

  根据消费者的消费偏好,中石化德州公司加油站适时开展电子券营销、充值优惠、节假日让利、分时段优惠等活动,让利消费者,让消费者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和便捷。易捷便利店开展“易捷万店无假货”活动,推出丰富的适销商品,根据加油站点区位场地不同,设置易捷优惠组合商品及当期重点营销活动商品展示区,让消费者加油、购物一站式解决。

  开展差异化增值服务,鼓励加油站结合本地经营和消费者需求实际,大胆探索和升级服务,开展免费洗车、免费为大货车司机提供休息室、办公场所等服务,按照真情、真诚、真实的服务原则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增值服务,以优质服务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和满意,成为诚信经营、管理规范、服务优质、维权快捷、消费者满意单位。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