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来袭 快来中石化猜灯谜吃元宵 

2021-02-25 18:09: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路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路娟 德州报道

  在元宵节即将来临之际,中石化德州公司为回馈广大客户,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在全市精心选择站点开展元宵节活动。

  中石化德州公司指定60个站点分别开展送元宵和猜谜语活动。元宵节当天,客户只要到指定30个站点消费或者充值,便可免费享用到热气腾腾的汤圆;在另外指定的30个站点无论是加油、充值还是购买非油品,凭消费凭证可参与元宵节“猜谜语”活动,谜语猜中一条即有机会获赠有芯鸥露纸一卷或擦车巾一包。

  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确保广大客户知晓活动站点和活动具体内容,该公司组织员工在微信朋友圈加强宣传,利用站内LED屏进行推广,积极准备汤圆和活动赠品,摆出商品堆头吸引客户眼球,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