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推出系列优惠倾情回馈客户 

2021-10-09 10:47: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10月1日-20日,中石化德州公司为回馈广大客户,联合云闪付推出系列优惠活动,为国庆出行的客户送上一份惊喜。

  该公司客户下载云闪付APP实名注册并绑定62开头的银联卡,在加油中石化APP使用云闪付进行电子钱包充值单满100元或使用银联卡消费满100元,可享受随机立减活动,最高99元优惠。同一客户单日限享一次优惠,活动期间共计可享2次优惠,单日活动名额限5000个,先到先得。

  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该公司组织员工在微信朋友圈加强宣传,加大现场推介力度,教授客户使用方法,使客户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到站加油购物的客户越来越多。

  (通讯员 路娟)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