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联通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2021-10-12 08:46: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瑞 通讯员范东朔 卢秀丽 德州报道

  为积极响应德州市关于2021年“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的工作安排,9月30日至10月7日,德州联通团委在湖滨路营业厅组织开展了以“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道”为主题的“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引领公司广大青年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顽强的奋斗精神、优秀的职业素养、一流的服务水平向新中国成立72周年献礼。

  德州联通湖滨路营业厅团组织,是活跃在基层服务一线的一支能吃苦、讲奉献、业务硬、素质高、充满朝气和活力的青年队伍。在创建“青年文明号”过程中始终本着“争先进、保优秀、创一流”的原则,努力营造创建氛围。

  开放周期间,湖滨路营业厅团组织本着“我是青年文明号一分子”的理念,为给老年人提供更加暖心的服务,开展了德州联通“银发无忧”公益大讲堂—智慧助老“沃”相伴活动。活动现场,播放了防电信诈骗宣传片,科普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用一件件发生在身边的活生生案例详细讲解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法,告知遇到类似情况应如何应对,增强老年人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宣传片播放后,现场教给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的一些日常基本操作,如:如何连接无线网络、快速出示健康码、面对面建群、使用微信发出位置信息等等。指导并帮助他们下载联通手机营业厅APP,教给他们如何在手机营业厅查话费、交话费、查询剩余流量,助力老年人畅享美好数字生活。

  为提升员工思想意识及服务理念,注重细节管理、亲情化管理,时刻关爱特殊用户。德州联通还组织了“上门服务”活动,对于老年、残疾等不方便到厅办理业务的特殊用户,安排营业人员携带设备上门服务,并在营业厅内设置青年志愿者服务站、拥军专席,为老弱病残用户设立了优先办理的爱心专席。

  此次“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展示了公司青年职工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德州联通将以此次活动开展为契机进一步将“青年文明号”建设落实、落细,不断提升公司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德州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