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原县支行组织火灾逃生演练 

2019-07-09 14:4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宫玉河 赵曙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7月9日讯(通讯员 宫玉河 赵曙光)7月5日,农行平原县支行机关组织火灾逃生演练,以增强全员防火意识,提高火灾逃生技能。

  当日18时,该行机关办公大楼内各楼层突然响起急促的哨声,安全保卫负责人一声“防火演练开始”,拉开了演练序幕。正在机关大楼办公的员工们纷纷冲出办公区域,按照防火应急预案要求,迅速地以湿毛巾捂住口鼻从消防通道撤至安全区域,各楼层消防安全员一边组织其他员工撤离“火场”,一边在报警的同时,使用消防水栓及灭火器“救火”,整个演练过程高效有序,彰显了该行员工一流的消防素质。

  据了解,这是该行今年第二次组织逃生演练。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