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成功截获一张50万金额假存单 

2019-07-09 14:4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孙克雅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7月9日讯(通讯员 孙克雅)近日,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成功截获一张50万金额假存单。

  据了解,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2号高柜柜台接待了一位中年女士,该女士手持一张中国农业银行的金额50万元的存单递给柜员,询问是否能够支取。经办柜员接过存单,凭借多年的业务经验首先辨别该存单疑似造假,经仔细审查,发现该存单格式与农行存单类似,但存在诸多疑点,迅速将这一情况报告运营主管。

  经进一步鉴别,确认该存单系伪造并进行收缴处理。随后柜员拖住该女士,并询问其存单来历,期间运营主管通过内线通知网点主任,网点主任立即将情况电话汇报给保卫科长和分管行长,接到指示后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

  分管行长在接到消息后也第一时间赶到营业大厅,安抚客户情绪,拖住客户,为警方赶来现场争取时间。

  在对该女士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后,女士说出该伪造存单系其丈夫给予。十分钟后警方赶到,对现场情况初步了解后,将当事人带回警局进一步讯问。据悉,目前该案件正在侦破中。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