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国学美术之旅 德州齐鲁银行2019暑期启蒙课堂即将开课 

2019-07-18 10:2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冉

  

往期齐鲁小达人活动照片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7月18日讯(记者 李冉)7月18日,大众网记者从齐鲁银行德州分行获悉,德州齐鲁银行2019暑期启蒙课堂即将开课,助力暑期儿童开启国学美术之旅。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齐鲁银行德州分行营业部面向德州地区的少年儿童发起的《齐鲁小达人》系列活动之一,6-12岁儿童均可报名免费参加,暑期期间将小朋友根据不同的基础分为拓彩班、示范班、染纸班。届时将特邀山东书法家协会会员、德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德州印社副社长孙鸿璋老师为小朋友现场教学。学习结束后,报名学员和家长均可参加名师佳作展览会,优秀作品将报送齐鲁银行总行参加暑假儿童画作大赛。

  活动地点为齐鲁银行德州分行营业部,报名电话:0534—2368068,2323288。

  

彩色染纸作品

拓彩画作品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