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原县支行积极推进ETC助力智慧交通建设 

2019-07-22 16:0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宫玉河 赵曙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7月22日讯(通讯员 宫玉河 赵曙光)当前,为响应政府关于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的政策号召,满足广大客户便利交通、轻松出行的现实需求,让更多用户享受到ETC业务的政策红利,农行平原县支行将ETC推进工作作为全行的阶段性重头工作来组织、拓展,上下一心,公私联动,目前该项工作正在高效全面展开。

  强化战略支撑。为促进业务快速推进,该行倾斜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用于产品推广。匹配专项营销费用,为ETC车主搭建各种优惠用卡场景,提供高速通行费九折优惠、一元洗车、美食半价、6元观影等实惠。

  推广线上签约。该行不断优化客户服务体系,积极推广ETC线上签约,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自助办理。同时扩大签约账户范围,客户可选鲁通信用卡、金穗借记卡等,进一步优化了客户体验。

  做好动员培训。为达成全行高度共识,该行连续多召开了党委会、行务会议及员工大会,传达各级政府及上级行有关精神要求。要求全辖营业网点利用晨夕会做好营销技巧培训,让员工熟知最新的发卡及ETC签约流程;制作产品明白纸、挪车贴及易拉宝等,在网点柜台、政务大厅摆放,组织员工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停车场、车管所和城区大型社区发放宣传;利用网点门楣LED连续滚动播放产品营销热点,还发动员工在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广泛宣传,打造声势,营造氛围。

  优化奖惩机制,实施全员营销。该行制定了鲁通信用卡和ETC营销推广考核办法,将营销计划落实到网点部门及全行员工个人,将任务落实到时间,要求全员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步调一致,不遗余力地参与到营销活动中来,加大火力打响ETC营销推进战役。

  据不完全统计,该行当月累计营销安装ETC近300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发力做好ETC发行推广工作,勇担社会责任,让千家万户享受实惠的同时,为我国智慧交通建设添砖加瓦。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