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夏津县支行开展老干部调研活动 

2019-08-02 16:1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张军 张初陪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8月2日讯(通讯员 张军 张初陪)7月30日上午,农发行夏津县支行邀请退休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重忆过往经历,共谋夏津农发发展,开展了“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中,党支部书记、行长王瑞胜向老干部代表们传达了上级行党委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问候,并向老干部代表们赠送了党建相关书籍。随后党支部委员、副行长张伟同志简要向几位退休老同志汇报了夏津县农发行近期的发展经营情况,获得了老同志们的肯定。办公室主任张军做了引导发言,组织老同志们回顾峥嵘岁月,谈论发展变化,为农发行改革发展献计出力。

  参加座谈的老干部同志踊跃发言,结合个人生活、工作实际,讲述了曾经激情燃烧的岁月,并谈出了真实变化。在场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老干部们的精神,并付诸农发行与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中。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