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农发行召开全市新核心系统暨财务管理专题会议 

2019-09-06 19:2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杨丰天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5日讯通讯员 杨丰天)9月4日,德州农发行组织召开全市新核心系统暨财务管理系统上线组织管理专题会议,行长赵性存出席并讲话。

  赵性存要求,全行要高度重视新核心系统上线和财务管理系统上线工作的高度重视。他指出,此次上线工作,时间紧、任务集中,面对挑战和困难,要保持清醒认知,增强必胜信心,各部门需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队伍建设,确保上线工作部署顺利推进。

  会议还对财务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作出要求,对财务条线近期的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王秀波

责任编辑: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