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德州分行启动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2019-09-10 11:2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国帅

齐鲁银行工作人员向市民分发“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册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国帅)近日,齐鲁银行德州分行积极响应德州银保监分局及总行号召,全面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面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努力构建安全和谐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

  该行厅堂宣传方面,全辖各网点利用LED屏、电视滚动播出活动宣传口号,印制活动宣传折页、易拉宝、海报在营业大厅进行摆放、张贴,设置活动咨询台并抽调业务骨干,重点针对防范非法集资、反假币、预防银行卡诈骗等热点话题,为客户进行解答。

齐鲁银行工作人员向工地师傅们普及防范非法集资、反假币等知识

  外拓宣传方面,各网点组织员工走进社区、广场、商场、校园周边,设置活动宣传台,发放宣传材料,重点针对中老年、学生家长、乡镇居民等人群有针对性的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帮助消费者增强风险意识,提升金融素养。截止目前,全行共开展外拓宣传活动14次,累计受众约1700余人次。

  主题宣传方面,分行于9月5日和6日组织到三家重点企业客户开展了以“重视个人征信,保持良好信用记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号召大家重视个人信息与征信保护。9月9日组织到德州学院开展宣传活动,宣讲人员从大学生最容易陷入的金融陷阱校园网贷和电信诈骗入手,结合近年来校园发生的多起案例,宣传介绍正规金融产品和信贷渠道。两项活动受到了企业职工和学生的积极参与,累计受众约950余人次。

  长期以来,齐鲁银行德州分行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深入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教育,面向多层次群体开展多渠道、多主题的宣传活动,得到监管部门、社会公众的广泛认可。下一步,齐鲁银行德州分行将持续重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为构建诚信、和谐、清朗的金融环境努力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