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德州分行向陵城一中捐赠3台体温检测仪 

2020-03-04 15:4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谈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4日讯记者 谈磊)近日,威海市商业银行德州分行向德州市陵城区第一中学捐赠了3台红外体温检测仪,为学校严把复学疫情防控关增添一份力量。

  

  据悉,红外线体温检测仪在不接触人身体皮肤的情况下,便可实现体温快速测量,能进一步提高通行效率,同时避免交叉感染,为师生健康安全增添了保障。“做好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学校办实事,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威海市商业银行德州分行行长姬刚表示,下一步,威海市商业银行德州分行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搞好金融知识进校园、3·15金融消费权益日等活动,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