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农发行开展2020年消防安全教育及演练活动 

2020-05-23 12:06:3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葛效珂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23日讯(通讯员 葛效珂)为进一步加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5月19日,禹城农发行开展2020年消防安全教育及演练活动。

  活动上,教官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消防器材使用、检查和维护知识。同时,教官也指出生活中的防火的小技巧:燃气着火要及时关闭燃气罐上的阀门;油锅着火最好使用灭火器、灭火毯等;出门时应注意人走电断,防止电器自燃等。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并作了详细笔记。

  培训会后,在教官的专业指导下,参培员工进行了火灾消防演练。本场培训消防知识深入浅出,引用案例发人深省,员工们进一步提升了消防意识,掌握了消防基本知识和灭火技能。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