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邑县支行开展“光盘活动” 

2020-09-28 16:00: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悦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张悦 临邑报道

  为贯彻落实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培养全行员工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弘扬中华文化传统美德,落实团中央投身生态文明实践的工作部署,切实聚焦绿色生活实践,农发行临邑县支行积极动员,深化“光盘行动”,践行青年社会责任。

  活动重点在职工食堂开展,倡导职工就餐时“吃多少打多少”,保持“餐餐光盘”的良好习惯,人人坚持以身作则,形成互相监督、互相鼓励的良好氛围,养成珍惜粮食、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生活习惯。

  通过本次“光盘行动”系列活动,有效提升了全行员工的勤俭节约意识,引导员工积极践行健康文明节俭的消费方式、坚决抵制奢靡之风,形成了珍惜粮食、杜绝浪费的良好价值取向。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