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内控合规部赴临邑县支行开展双节前监督指导工作 

2020-10-01 08:44:25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雪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刘雪萍 临邑报道

  9月30日上午,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内控合规部(法律事务部)高级主管到临邑县支行监督指导节前各项工作,与支行班子成员、安全保卫干部一同开展检查,针对食堂、营业室等重点区域和灭火器、消防栓、报警器等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

  临邑县支行行长就督导检查情况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强调安全保卫和节日期间安全值班工作,要求责任到人,严格执行安全保卫制度。30日下午,该行进行公车封存并安排专人妥善保管公车钥匙。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临邑县支行全体员工的安保意识,为全行业务的安全运营提供了坚强保障。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