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邑农商银行推出校园卡圈存系统 积极拓展教育类行业客户 

2020-10-12 16:42:47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韩宇 临邑报道

  9月7日,临邑农商银行推出校园卡圈存系统,并在临邑县第一中学临盘校区试点上线,为精准营销教育类行业客户奠定了基础。目前,已投放圈存机4台、刷卡机17台,带动开办银行卡478张,上线当天,实现资金沉淀20.87万元。

  立足需求,丰富校园卡应用场景。该行紧抓临邑县第一中学新开办校区配套设施亟待完善的时机,积极对接学校负责人,成功拓展新校区校园一卡通业务。在充分调研、审慎评估的基础上,第一时间为新校区开立基本账户,并与第三方科技平台签订合作协议,打通与德州审计中心科技部门的数据连接,通过反复测试与演练,经过1个月的时间,成功上线校园卡圈存系统,实现银行卡与校园卡的账户直联,学生在校园卡余额不足时,可通过连接系统的圈存机将银行卡账户资金圈存至校园卡,减少现金充值环节,实现校园消费全部“卡”支付。同时为学校单独配备PC终端,设立系统管理用户,每月只需导出交易数据,与开户行对账,便可了解对公账户内餐费缴存情况,免去了学校管理人员紧盯柜台、清点现金的过程。

  逐步推进,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一是加强业务指导。该行组织“红马甲金融服务队”联合学校工作人员对学生“点对点”进行指导,印发操作手册,切实提升其体验度,仅9月7日一天就为851名学生、77位老师办理银行卡65张,沉淀资金20.87万元。二是继续加大推广力度。筛选辖内4家提供食宿且未使用圈存系统的学校,通过线上宣传和实地走访的方式,积极推广应用,目前已成功对接2家学校,预计将投放圈存系统2个,带动活期存款增长400万元。三是实现金融产品全方位营销。以布放圈存机为契机,大力提供信贷支持、电子产品开通等一揽子金融服务,间接带动开办银行卡478张,拓展智e通76户,吸收存款170万元,发放“园丁贷”、“信e贷”等信贷产品23户、265万元。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