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临邑县支行员工助力销售滞销农产品 

2020-10-13 19:10:07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刘宁 临邑报道

“真的是非常感谢,如果不是你们帮忙想办法,我们就白辛苦一年了”,临邑县支行粮食种植户李金永握着邮储银行临邑县支行客户经理的手激动的说。

种植户李金永、刘金华夫妇去年收获大量糯玉米与大蒜,春节后却因疫情防控的约束,只能积压在仓库,无法往外运输面临滞销,这让夫妇二人愁眉不展。丰收本是喜事,但卖不出去就等于白忙活,春节过后只能通过朋友圈等渠道寻求帮助,邮储银行临邑县支行零售客户经理通过贷后调查知道情况后,热心联系超市、发动身边亲友以及单位同事帮助种植户联系销售渠道。

据了解,该行员工也积极出力,有的自掏腰包购买,有的通过微信朋友圈帮助宣传。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在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里,共销售玉米5000个,大蒜3000斤,增加种植户收入1万余元。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