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局起好步 农发行临邑县支行组织开展全体员工集中学习活动 

2021-01-21 09:2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雪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刘雪萍 德州报道

  近日,为努力创建学习型组织,不断适应建设现代农业政策性银行的需要,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农发行临邑县支行积极落实上级行工作安排,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集中学习。

  此次集中学习,采取了领学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期间,班子成员带头领学了农发行相关制度文件和《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公报》等内容,全体员工在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交流的同时也细心记录了重点学习内容,确保入脑入心。

  学习结束后,该行领导对接下来的学习计划和时间安排做出详细了部署,明确要把学习作为每个员工的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将学习作为必修课进行常态化管理,并提出了严明学习纪律,提高学习效率的工作要求。

  该行员工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认识到了自身知识储备的不足,增强了主动学习的紧迫感,激发了学习热情。接下来,要用学习切实提升自身能力,让学习成果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