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累计发放惠农贷款2600余万元 德州农行乐陵市支行进村入户解难题 

2021-02-20 21:59:35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豹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王豹 德州报道

  近日,在德州乐陵市朱集镇包片书记的推荐陪同下,德州农行乐陵市支行客户经理杜卫东、李勇走进了梨树段村。在去的路上,包片书记说:“梨树段村以种植香椿、蘑菇为主,流动资金短缺是老百姓最头疼的事情。”客户经理了解了基本情况以后,决定挨家挨户讲解农行的惠农e贷产品。

  近年来,德州农业银行乐陵市支行深入落实中央有关普惠金融的相关要求,以上级行提出的“五覆盖一力争”工作为抓手,深入老百姓家门口,切实为老百姓解决致富路上的难题,真正做到助力乡村振兴。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村支部书记段寿猛下午直接在大喇叭开启了广播:“农行来村里了,有需要办理贷款的,抓紧带着手续来村支部。”不一会,种养殖农户纷纷前来办理。

  “真是辛苦你们了!你们是乐陵第一个来我们村办业务的银行,以后我们就认农行。”一农户激动地说道。

  看着客户经理杜卫东带着老花镜一笔一笔的收集着资料,另一位种植大户开心得说道:“农行真接地气,直接上门服务了,利息低,又方便,真惠农,给我们帮了个大忙!”

  通过两位客户经理的辛勤工作,当日共计收集13户农户建档资料,为下一步发放惠农贷款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统计,2020年以来,农行乐陵市支行共计走访86个村,累计为923户农户建档,发放惠农贷款2600余万元,有力的支持了“三农”工作的发展。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