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全市重点项目 浦发银行快速行动 

2021-02-25 18:09: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董哲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董哲 德州报道

  大力支持实体经济,积极参与德州市重点项目一直是浦发银行德州分行发展目标。近日,德州市下发了2021年市重点项目名单,浦发银行德州分行在接到通知之日起,立即组织各部门展开集中研讨,明确参与支持市里重点项目的重要性。

  浦发银行德州分行对照2021年市重点项目名单一一分析,对于符合该行授信政策的项目,确定对接联系人,确定对接时限,了解企业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了解项目的资金需求,形成综合服务方案,加大金融资金的支持力度。同时积极探索银团贷款、联合贷款、同业合作、融资租赁等模式,进一步创新融资方式,拓宽融资渠道,加大对重点项目的金融支持力度。

  2021年,浦发银行德州分行将继续坚持以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优化金融服务,创新融资模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