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加强与地方融资担保机构对接合作 

2021-03-25 19:41: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颖如

  为加大对民营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力度,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农发行德州市分行积极践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近日,农发行德州市分行与德州金控集团下属的市融资担保公司对接成功。

  据了解,本次对接双方本着把握金融规律,服务地方经济的原则制定了合作框架。一是坚持依法合规经营,提高运营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国有资产安全;二是细化银担合作方案,优化授信机制,加大与担保公司单笔及整体授信额度,促进业务发展;三是深化合作,积极推进各项担保合作项目落地;四是聚焦主业,全力发挥政策性金融示范引领作用;五是把握机遇,强化沟通,发挥银担双方专业化优势,实现双方全方位合作。

  此次合作是双方着眼长远互惠共赢的一次合作,该公司在农发行德州市分行的准入,会更好地为助力地方企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芦赛)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