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与德州夏津农商银行党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1-03-31 19:54:35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颖如

  3月30日,德州市夏津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与夏津农商银行党委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前,双方召开党建共建联席座谈会,互相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信息资源,重点围绕金融资源与小微企业资源共享、开展普惠金融服务、扶贫济困公益活动等进行研究协商。双方在资源共帮共享、党员共管共育、发展共商共赢等方面达成共识。

  会上,夏津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副书记郭立军就工业和信息化局职责职能、党员结构、支部组织等作了情况介绍,并对共建工作提出了期望目标,表示将通过党建共建活动实现双方共同帮助、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推动党建与业务双向促进、双向发展,为推进夏津县新型工业化建设贡献双方力量。

  夏津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陈保宁简要介绍了夏津农商银行党建及业务开展情况。表示将通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实现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合。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夏津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副书记郭立军和夏津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陈保宁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并颁发党建共建单位牌匾。

  最后,共建双方共同参观了夏津农商银行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观看了以案施教、以案明纪的典型案例,让在场党员们的内心深处受到触动,深受教育。

  据了解,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双方巩固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长期深度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双方将以本次共建活动为契机,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方法、新思路,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通过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发展,努力把党的共建优势转化为服务优势和行业发展优势,共同为推进夏津县经济建设而奋斗。(通讯员 李宗睿)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