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便捷化 德州农发行庆云县支行网银服务上线国际业务模块 

2021-04-13 17:0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颖如

  近日,德州农发行庆云县支行网银服务系统中上线国际业务模块,增加外币账户和国际结算业务查询功能,优化跨行转账和转账指令维护功能。

  据介绍,在新增模块中客户可通过“国际业务查询”节点查询信用证状态,以便及时备货备单;在“外汇牌价查询”节点可实时查询农发行外汇牌价,估算结售汇金额。

  网银跨行转账功能优化后,可丰富网银汇划路径,实现系统智能选择资金汇路;“批量转账详细查询”页面优化后可直观获取批量转账处理简况,解决了客户无法获取转账指令处理结果的痛点问题。

  网银国际化,支付便捷化。农发行庆云县支行将客户需求放在运营管理工作的第一位,不断提升服务质效,肩负政策性银行的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通讯员 陈嘉慧)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