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挎包精神!省联社德州审计中心举办全市农商银行时代新人说演讲比赛 

2021-04-13 17:33:12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颖如

  为彻落实团省委“风华正茂青春颂党”主题宣传教育和省联社党委的相关工作要求,4月7日,省联社德州审计中心举办了全市农商银行时代新人说演讲比赛。来自审计中心机关及各农商银行的12名选手参加比赛。

  德州审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庆亮为比赛致辞。他简要总结了全市农商银行践行挎包精神发展成果,并提出要求:全市农商银行广大党员和全体员工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比赛中,12名参赛选手通过“有信仰、有立场、有温度”的声音、图片、视频、文字,畅谈自己的认识、思考和感悟,讲述一代代农信“青年”在党的领导下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奋斗故事,以及新时代全市农商青年践行挎包精神、矢志建功成才,深入贯彻落实“123456”总体工作思路的生动实践。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掌声阵阵,充分展现出全市农商银行员工践行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的良好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临邑农商银行杨欣宇、李晓敏获得一等奖,齐河农商银行赵振、庆云农商银行韩誉豪获得二等奖,德州审计中心杜立坤、禹城农商银行王搏、陵城农商银行魏佳琦获得三等奖。前期组织的网络评选中,成绩优异的陵城农商银行魏佳琦、禹城农商银行王搏、临邑农商银行杨欣宇、李晓敏获得“网络人气奖”。其他选手获得了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是全市农商银行践行挎包精神的有效载体,也是丰富员工生活、展示队伍形象的又一平台。全市农商银行党团青年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实践履行挎包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使命担当投身到具体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为农商行发展增光添彩。(通讯员 王志)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