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禹城农商银行用心“为群众办实事” 擦亮金融服务群众底色 

2021-04-14 18:02:07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颖如

  作为服务“三农”金融主力军,近年来,德州禹城农商银行始终坚持充分发挥行业特点,立足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存款来这里 您放心

  近日,德州禹城农商银行前油坊分理处厅堂里一面锦旗闪闪发亮,据了解,是一名喜中一等奖的幸运客户送来的,对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给予充分的肯定,他笑着对网点主任邢小萍说:“对这次中奖真的很意外,感谢农商行举办的这次活动,我以后会多给大棚种植户多宣传宣传,支持咱的业务发展。”

  近年来,禹城农商银行加快网点转型,在重要节日节点举办多种主题活动,将金融政策、金融产品、活动宣传及时告知不同客群,通过驻点办公、上门服务让客户了解我行各项活动及产品,不断提升营销氛围,扩大宣传覆盖面。

  这是我应该做的 您满意就好

  4月10日,林先生将一面写着“周到服务,心系客户”的锦旗送到禹城农商银行莒镇分理处营业厅,感谢该网点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

  原来,4月初,客户林先生来到禹城农商银行莒镇分理处,询问聚合支付收款的问题。经了解这位客户是做“走村串乡”做百货生意的,自从办理了该行的聚合支付收款码收款正常使用,可前几天突然微信不能付款了。这可急坏了林先生,微信不能付款,对生意影响很大。

  该网点柜员李晓良得知情况后立刻开展详细排查,最终通过支付小程序查到了问题所在。当晚,直接到业务发展部现场为客户重新注册了微信支付信息,并绑定了新的聚合支付二维码。

  第二天,林先生来到莒镇分理处,用微信扫了新的聚合支付二维码并成功支付,接着手机上收到了收款成功的信息,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4月10日,林先生带着准备好的谢意来到禹城农商银行莒镇分理处,这才有了开头赠送锦旗的一幕。(通讯员 房若楠 孙萌)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