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扎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21-04-16 17:19: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颖如

  为全面提升民众安全意识、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落地实施提供强大助力,近日,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积极响应号召,在营业网点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据了解,开发区支行将高质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作为检验全员政治执行力和支行内控管理水平的试金石。接上级行通知后,支行领导第一时间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员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发展大局,立足行业特点,结合“普及金融基础知识,提高全民金融安全意识”宣传活动以及“网安2021”行动,灵活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一方面通过在营业大厅摆放宣传图片、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向到访客户讲解国家安全知识等方式做好对外宣传,让民众充分了解自身应承担的责任;另一方面组织员工踊跃参加法律知识竞答活动,让员工在答题中学习法律知识、提高法律素养,为识别、防范金融风险储备专业力量。

  通过宣传,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大家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了国家安全并不是虚无缥缈的,也不是遥不可及的,它就在身边,时刻守护着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同样,守护国家安全并不仅仅是某些特殊群体的责任,而是每一个国人的共同使命。(通讯员 颜世敏)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