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农商银行:让数据跑腿,支农更便捷 

2021-10-16 18:0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2021年来,武城农商银行持续在“便捷支农”上下功夫,充分履行金融主办行职责,推动建立了“政融通”系统,实现了信息共享。

  系统上线以来,武城农商银行为涉农主体智选出匹配度较高的金融产品,并精准推送,有效破解信息不对称难题;并组织该行2名业务发展部骨干人员和20名客户经理骨干对“政融通”平台进行了系统培训,特别是对模型筛选、匹配和产品推送等重点环节进行强化学习。将各类财政金融政策、金融贷款及贴息贷款等金融产品信息导入“政融通”系统,涉农主体可在线浏览政策和视频讲座,及时获取符合自身条件的政策信息和贷款产品。截至目前,已成功导入鲁担惠农贷、创业担保贷等12款政策性贷款产品。

  同时,该行还通过抖音、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对存量和计划办理贷款的农业合作社和农户等人群积极宣传“政融通”平台线上登记、办理方便快捷等相关事宜,目前累计线上宣传50余次,线下入门宣传270余次,公布政策资讯1000多条。

  (通讯员 高鹏)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亚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