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邑农商银行曙光支行“四进”工作提质效 

2022-01-12 19:37: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谈磊

  2021年以来,临邑农商银行曙光支行立足实际,开拓发展新思路,创新“四进”工作新模式,以高效的执行落实不断提升服务质效。

  该行着力打造“步行银行”品牌,服务周边900多家商户,推广聚合支付云音响、扫码盒子,解决收款独立语音播报问题,实打实的降低商户收款费率。同时在社区宣讲防诈骗、反假币、征信等金融知识,为保障居民财产安全尽一份力;组织社区居民座谈会、义诊、节日答谢会等,为保障居民健康快乐尽一份力;联系小区党支部、物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为提升居民服务尽一份力。

  在企事业单位方面,该行积极推广无感授信,改善备用金机制,解决工作忙时间紧问题,为其员工解决购房资金差额。在移动办公便民服务方面,该行上门为百姓激活社保卡,到繁忙的企业为职工开立工资卡,走进敬老院为五保老人办理补贴账户。(通讯员 张吉辉)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