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名企风采

山东省武城齐鲁汽车有限公司

2011-03-21 09:43: 作者: 来源:
山东省武城齐鲁汽车有限公司 其前身为山东省武城县旅行车厂,有着二十多年的旅行车生产历史,积累了丰富的汽车设计开发、生产管理和营销服务经验。为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 2001 年公司实施战略重组,引进客车生产的各类专业人才、管理、技术、资金,对公司进行结构性调整,公司现有资产 60000万元,员工 326 人,各类技术人员 56 人。 公司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

           山东省武城齐鲁汽车有限公司 其前身为山东省武城县旅行车厂,有着二十多年的旅行车生产历史,积累了丰富的汽车设计开发、生产管理和营销服务经验。为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 2001 年公司实施战略重组,引进客车生产的各类专业人才、管理、技术、资金,对公司进行结构性调整,公司现有资产 60000万元,员工 326 人,各类技术人员 56 人。

     

      公司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生产线,目前年生产能力为 1500 辆。现主要生产“齐鲁牌” BWC6602B 、 BWC6731B 、 BWC6741B 三大系列高、中、低档各类产品。 BWC6602B 系列产品适用于机关团体、城镇公交、乡镇短途运输。有一汽、江淮、东风公司的三种底盘十多种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可选装冷暖空调、家庭影院系统、豪华内饰、航空座椅、气刹、油刹等多种配置, 15 — 19 座,具有物美价廉、性能稳定可靠、使用费用低等特点,可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的需求; BWC6731B 系列客车采用南汽、东风底盘,有 6 种发动机可供选择,采用南汽底盘可生产前、后开门的公交型客车; BWC6741B 系列客车产品采用东风公司客车底盘,有 6 种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可选装冷暖空调、家庭影院系统、豪华内饰、航空座椅、气动外摆门、电动除霜后视镜等多种配置, 20 — 30 座,分为高、中档客车,广泛适用于机关团体公务用车、城市客运、旅游运输,具有外型美观、车内空间大、载客人数多、发动机功率大、性能可靠、操纵方便、乘座舒适、价位合理的特点。

     

      山东省武城齐鲁汽车有限公司 多年来坚持以“满足用户需求”为经营宗旨,以“认真做事,真诚做人”的理念为企业的灵魂,尊重人才,管理创新, 2003 年 5 月公司产品顺利通过强制性产品质量认证即“ 3C ”认证,获得证书。公司在加强管理的同时,努力建立独立的售后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深受客户的欢迎。

     

      二十一世纪,是中国汽车工业大展宏图的世纪。在中国加入 WTO 的新形势下,山东齐鲁汽车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大产品开发力度,狠抓产品质量控制和售后服务工作,提倡每天进步一点点,力争通过持续不断的改善创新,提高对市场的应变能力。公司以做大做强为目标,以跳跃式的发展来实现长期稳定的发展,抓住机遇,进一步将客车事业做大、做好、做精、做强,让更多的齐鲁客车驰骋于祖国大地 !

    (责任编辑:hanjing)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