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一公布进度 德州市全面推进排污许可全覆盖

2020-07-16 18:08: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晓琳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市生态环境局围绕建立覆盖所有固定污染源的排污许可工作目标,坚持疫情防控阻击战与排污许可攻坚战齐头并进,发证和登记工作完成率均居全省前列。

  德州市生态环境局将排污许可作为7月份重点任务,每两天公布一次工作进度,市生态委定期督办,在全市形成对标先进、互相学习、共同推进的良好格局。德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秋贞带队对任务重的县(市、区)予以重点帮扶,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德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技术人员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予以帮扶,目前已按行业分为四个帮扶指导组,并公开咨询电话。技术人员随时待命,采取线上指导、电话咨询、上门服务等方式,予以全面帮扶指导,积极主动宣传排污许可制有关政策精神,帮助排污单位准确把握政策并及时解决实际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在排污许可攻坚战中,德州市生态环境局及时诊断和处理历史遗留问题,对存在问题的企业加强执法监督,做到“应发尽发”,同步落实整改。各县(市、区)各司其职、各显其能,督促排污单位承担排污主体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