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演出“倡”环保 德州环保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社区

2020-07-21 11:53:06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张晓琳 闻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付彪 见习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闻芳德州报道

  为增强市民环保意识,倡导环保行为,7月20日,德州市生态环境局在十二里庄小区开展以“碧水蓝天别样红”为主题的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德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光瑞宣读倡议书,倡议全市干部群众一同树立健康生活、建立绿色生活理念,将科学使用资源、节能降耗的低碳生活方式贯穿到家庭的日常生活中,努力营造节约能源、合理消费、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在场人员纷纷在条幅“倡导绿色生活,共筑碧水蓝天”上签名,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建立健康、文明、节约、环保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歌曲、舞蹈、曲艺、快书、脱口秀、小品等环保公益节目陆续上演,从多个艺术角度倡导全民齐筑生态文明、参与环境保护,博得台下阵阵掌声。

  观看演出期间,观众还领到了印有环保字样的便利袋等小礼品,让大家喜出望外。“今天,既看到了精彩的表演,又学到了环境保护的知识。”带着孩子前来观看演出的市民张女士笑逐颜开,表示回去一定从自己做起,为保护生态环境尽一份绵薄之力。

  据了解,此次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是由德州市生态环境局与德州市文化旅游局共同举办,结合创建文明城市要求,激发广大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用实际行动减少能源资源消耗和污染排放,自觉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