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德州市德城区“最美退役军人”候选名单出炉

2020-07-25 15:19:59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春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春晓 德州报道

  7月25日,由德州市德城区委宣传部、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主办的2020年德城区“最美退役军人”综合评选活动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

  20位候选对象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陈述,生动讲述了各自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感人事迹,全面、立体地展示了退役军人的“最美”形象。他们中有爱岗敬业、奉献在一线的劳动模范,有热心公益、德高行远的退役军人志愿者,有创新创业、引领风尚的行业大咖,有扎根基层、服务社区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有优秀共产党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等。他们充分展示了退役军人执着坚韧、奋勇担当的崇高境界,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广大退役军人的时代精神风貌。

  最后,杜长清、马振、李敏、刘新会、刘林水、刘玉民、王继斌、徐发良、王占元、王金鹏十名候选人进入到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公示阶段。

  杜长清

  山东佳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马振

  德城区新湖街道北营社区居民委员会党总支委员、居委会委员,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

  李敏

  德州市城市管理局绿化办主任

  刘新会

  德州市卫健委退休干部

  刘林水

  二屯镇人民政府农办主任、林业站长、畜牧站长

  刘玉民

  德州知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

  王继斌

  德州市生态环境局德城分局一级主任科员

  徐发良

  德城区文化和旅游局执法大队副队长

  王占元

  德城区新湖街道丰华社区老兵志愿服务队队长

  王金鹏

  德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审批一股股长

  根据德州市德城区委宣传部、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下发的相关通知要求。目前,德城区对10名进入到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如对候选人有异议,请通过电话(0534—2372297)或邮箱(dcqtyjrswj@dz.shandong.cn)进行反映。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明确具体,并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本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从2020年7月27日0时起至2020年7月29日24时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祁小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