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场亮剑、尽锐出击!德州组队参战全省生态环境应急实兵演练

2020-09-30 17:06:41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通讯员 赵晶 德州报道

  9月28日—29日,2020年山东省生态环境应急实兵演练暨生态环境监管技术比武竞赛在泰安市举行,德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华带队,组织山东省德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德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环境安全与辐射管理科共13名精干力量参赛

  本次演练比武竞赛各市代表队全部参加应急管理、应急监测、环境执法、辐射事故应急4个项目,采取现场实战和业务知识考核结合方式,参赛队员均独立实施。

  本次环境应急演练的背景是模拟污染物进入泮河,危及南水北调流域水质安全。9月28日,德州市参赛队员连夜参加地表水、环境空气、土壤污染应急和辐射事故应急业务知识考核。9月29日10时许,随着启动应急程序指令的发布,德州市参赛队立即进入应急状态赶赴处置现场,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迅速投入作战,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展现了德州生态环境队伍良好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