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查”加油站 德州生态环境局武城分局开展油气回收专项排查整治

2020-11-17 18:2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德州报道

  为贯彻落实《德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印发全面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德生态环委〔2020〕1号)、市油品治理监管专业委员会《油品油气治理专项行动方案》、德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全面开展全市加油站油气回收排查整治的通知》要求,日前,德州市生态环境局武城分局开展全县加油站油气回收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在排查整治过程中,该局重点从无组织排放环节、有组织排放环节、油气回收在线监测、油气回收台账记录等方面入手,携带便携式检测设备,对各加油站油品储运销全过程油气回收治理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同时,对各站治污设施日常检查、运维台账进行查阅,要求各站严格落实治污措施,倡导错峰加油,加强日常自查,确保油气达标排放。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