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蓝天护航!德州市庆云县部署安排秸秆禁烧工作

2020-11-18 17:20: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市庆云县组织收看收听全市秋季秸秆禁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视频会后,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对辖区内秸秆禁烧和散煤禁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严格按照省市要求,持之以恒抓好抓实秸秆禁烧、扬尘治理、散煤禁烧、重点企业排放、VOC治理、机动车管控等方面工作,做到严查处、重考核、强督导,坚决打好打赢生态环境治理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印发宣传手册和明白纸、悬挂宣传标语、网格员入户、喇叭广播、宣传车流动宣传等形式,全力营造浓厚的秸秆、落叶和农村荒草禁烧氛围。还要提高主要领导的重视程度,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此外,制定切实可行的奖惩措施,加大巡查力度。用坚决的态度、严格的责任、有力的行动、有效的结果扎实推动庆云县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再上新高度。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