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碧水蓝天!德州开展黑臭水体整治环境保护专项行动

2020-11-18 18:21:1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德州报道

  城市黑臭水体自出现以来,就因其距人民生活生产地点较近,观感、气味体验极差,从而日益成为群众高度关心的热点环境问题,甚至被作为公众对于城市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成果的重要参考和评价依据,整治黑臭水体意义重大。

  2020年10月27—30日,德州市生态环境局和德州市城市管理局联合开展黑臭水体整治环境保护专项行动,邀请山东建筑大学教授孟德良、许兵等4名专家,兵分2路对德州市各县市区建成区黑臭水体整治情况进行检查,通过座谈研讨、资料调阅、现场检查、问卷调查、水质监测等方式开展,重点检查实质性措施落实、整治成效、企业及污水处理厂达标排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推进控源截污、垃圾清理、清淤疏浚、生态修复等措施落实情况,巩固治理成果。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