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齐河蓝”!德州齐河开展企业环保帮扶督导工作

2020-11-18 18:37: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德州报道

  为扎实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效改善齐河县环境空气质量,近日,德州市生态环境局齐河分局深入企业一线现场帮扶督导,紧盯目标任务,突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持续攻坚,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加大执法力度,严防严控,督促企业治理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蓝天保卫战圆满收官。

  11月5日,市生态环境局齐河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敬和带队到锦华新型建材、中铁郑济高铁混凝搅拌站、大西环项目部综合站等项目施工现场对扬尘治理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促企业严格落实扬尘污染防治“六个百分之百”的要求,现场帮扶企业,并提出指导意见。

  市生态环境局齐河分局带领执法人员到齐河县经济开发区重点商混企业,对扬尘治理降尘、抑尘、洒水、喷淋等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帮助企业现场解决治理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确保企业治理设施正常运行,最大限度降低扬尘污染。市生态环境局齐河分局大气科、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联合到涉VOCs企业开展检查,并携带便携式VOCs检测设备,对企业VOCs有组织、无组织治理情况进行现场检测,针对企业在物料储存、厂房密闭及设备维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指导,帮助企业尽快整改到位,确保VOCs企业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并稳定达标排放。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