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如何?看看核查组怎么说

2020-11-25 18:15: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韩佩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韩佩轩 德州报道

  为全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十三五”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取得实效,11月11日至13日,山东省生态环境厅会同有关部门来到德州市抽查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成效评估暨畜禽养殖禁养区调整落实情况,对德州市农村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核查组先后到德州市平原县、夏津县实地查看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非规模化畜禽养殖、垃圾拉运等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在现场核查过程中,通过与当地镇、村两级工作人员、村民充分交流,深入了解德州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核查组对德州市农村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要求: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求高,各地要通过各种形式做好宣传工作,充分调动村民群众的积极性,将农村环境保护纳入村规民约,确保农村人居环境和农民幸福指数得到全面提升。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