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危险废物风险防范措施 德州平原瞄准汽修行业

2020-12-14 22:09: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韩佩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韩佩轩 德州报道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德州市平原县汽修行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加强危险废物风险防范措施,德州市生态环境局平原分局联合平原县交通运输局对辖区汽修行业开展为期3天的危废专项检查,确保平原县危固废治理攻坚战取得优异成绩。

  检查组先后对辖区内12家一、二类汽修行业开展危废专项检查,主要检查其产废种类和数量、标识是否规范、台账是否记录完整、危废处置去向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对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进行现场指导。

  下一步,德州市生态环境局平原分局将会同交通运输局持续加大对汽修行业的检查力度,对存在问题的汽修企业进行整改,提高危废规范处置能力和污染防治工作水平。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