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冬防”攻坚!德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移动源专项检查

2021-01-07 11:18:35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志玟 通讯员 赵晶 德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冬防期间工程机械、柴油货车等移动源污染防治,强化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管控,近日,德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了冬防期间在用非道路移动机械和集中停放地专项检查,目前已圆满完成检查工作。

  本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各县(市、区)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内建筑工地、工业企业等在用非道路移动机械和集中停放地重型柴油车,并就重型柴油车车载诊断远程监控建设工作前期准备和终端安装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本次专项检查共现场抽查工业企业和集中停放地35家、建筑工地12处,共计对111台非道路移动机械和131辆柴油车进行了抽测,针对检查发现的未登记喷码非道路移动机械、不合格车辆及企业车辆管理维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向所在县(市、区)反馈,督促企业、集中停放地、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对非道路移动机械和重型柴油车进行规范化管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