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021-03-21 14:27: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佩轩 通讯员 赵晶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德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华作动员讲话。

  赵华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同时也是一整套民生工程。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站在全局的高度、长远的角度认识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举全局之力做好“创城”工作。

  赵华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全面发动、全员参战,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城”任务。要强化责任落实,明确责任人员,压实工作任务,保障时间进度,真正做到“创城”任务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要强化督导问责,建立健全督查工作制度,对各项“创城”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定期调度。要强化宣传引导,将环境宣教与“创城”工作深度融合,日常宣传与六五环境日、生物多样性日等节点宣传有机结合,不断提高公众文明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