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召开农村生活污水及黑臭水体治理推进会

2021-07-13 21:43: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通讯员 赵晶 德州报道

  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持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加快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及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近日,德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生活污水及黑臭水体治理推进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春明,土壤生态环境科、各县(市、区)分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现场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各县(市、区)工作进展情况。会上,各县(市、区)分局分管负责人逐一就工作进展及下步打算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严格对标对表省“十四五”验收标准,高质量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二是明确治理方案,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措施,因地制宜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和黑臭水体整治。三是完善推进机制,强化资金保障,加强调度督导和现场指导,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2021年11月底前全面完成年度治理任务。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