拧紧“安全阀”!德州市召开汛期水环境保障会议

2021-07-21 18:50: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观博 通讯员 赵晶 德州报道

  汛期来临,水质保障压力增大,为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全力做好汛期水环境质量稳定达标工作,近日,德州市召开汛期水环境保障会议。德州市生态环境局水生态环境科、生态环境监测科、山东省德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各县(市、区)分局分管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分局分管负责人逐一就工作进展、下步打算和入河湖排污(水)口溯源和整治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把汛期水质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增强做好汛期水质保障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死盯硬靠河流断面,全面加强对河流水环境的巡查和监测力度,对重点涉水企业、入河排污口、主要河流断面实施加密监测,全力做好汛期水质保障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分期分批科学有序推进入河湖排污(水)口溯源分析工作,尽快完成溯源整治任务。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