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效分级!德州市生态环境局宁津分局帮扶企业整改有妙招

2021-07-21 20:37:34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观博 通讯员 赵晶 德州报道

  为做好2021年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分级工作,近日,德州市生态环境局宁津分局(以下简称宁津分局)多措并举帮助企业进行全面提升。

  宁津分局主动对接重点行业,对绩效分级政策进行详细解读,鼓励先进企业积极申报绩效分级,并对照指标发现不足,找到提升空间,进行自我整改。对申报企业多次现场业务指导,提出整改建议,帮扶企业完成整改提升,同时,细致审查企业申报材料,加班加点帮助企业完善相关材料。加强交流学习,与兄弟县(市、区)通过召开座谈会和现场实地调研等方式,互相交流、借鉴各自的经验和好的方法。

  通过帮扶企业开展绩效分级工作,使不同绩效水平的企业在预警期间可以减少或免除应急减排措施,达到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效果,促进全县企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